昨天晚上看到了事件……
我喜欢的故事一般都主角控,毕竟故事展开都围绕主角吗~我又是喜欢他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他,身为妹子吗,再腐我的感情定位也是偏向女性的,所以我理解的喜欢他就是让他受(。),所以我很吃all角色。
吃all角色是喜欢一个角色喜欢的比较极致甚至是偏激的,所以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攻击角色,因为那是我自认了偏激也希望他得到所有人的爱的人。
为什吃all叶?因为心疼他,他不畏风雨是他的豁达和坚强,他肩负荣耀是他的坚持和强大,我因为这些喜欢他,就更希望他被珍惜、被温柔以待。
我想我喜欢的老叶知道了这件事,也会叼着烟叹口气,一脸平淡但眼神温柔的说,他不在意,他希望因他而在意的我们也不要在意。
他的荣耀,不需要旁人的眼色。
同样,我们的喜欢,自而真挚坚强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© 此身行作稽山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